何为故土

浅宣一个群和交友(不是更新)

占tag致歉




Holle!大家好,这里是何为故土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交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交友要求

1:年龄为初一升初二

2:成绩中上,可以互相学习

3:最好对历史感兴趣,时政可和我聊也可以进上群

4:可以和我一起讨论历史事件(中国史我比较好,世界历史可能会有误差)

5:平常也以聊聊天,基本在线

6:拒绝三分钟热度!!!

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哦



微:wxid_cnn4soby7cvp22




来加我的备注来意,否则可能不会通过!!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题外话:你们说我要不要再建一个专门是国拟,可催更,可聊天的群


评论(6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