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为故土

中的真实身份(1)

看本篇之前先看上篇

       内有人物设定

       私设较多

       腹黑爹爹

       主罗瓷,微美瓷,苏瓷,俄瓷(含量较少,就不打tag了

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(新手写文,大家多多包涵涵(。・ω・。)ノ♡)

        不能接受,请左上角

        可以接受的话 go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封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…所以,这就是美丽卡你说的紧急会议???”中看着眼前的酒会无语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honey~我不这么说你能来吗~”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那我走了。还有请把你那骚气的波浪线去掉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呀honey~来都来啦,喝两杯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中你天天在家也不出来,我都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你了~”一颗小熊软糖委屈的说道。(要不是提前说好了,我会顺着你的话说???)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!-_-||”说完还顺手rua了一下俄的头发,嗯,手感真好(划掉)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中,你不能这样!!!凭什么他这么说就可以,我就不行!!!”阿美无能(划掉)狂怒道

       “哦”(阿美利卡你算个什么玩意儿,你也配我爹这么说话!!!我**此处省略一百万字)

      “双标”阿美利卡小声嘟囔道

      “ 阿美你说什么?”虽然阿美利卡说的十分小声,但我们的爹听力几别好,已经默默的掏出了板砖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什么,今晚的月色真好”美对着窗外灰蒙蒙的天说道

       众国家意识体“……”你清高,你了不起,你说是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~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对对对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我就帮你回忆了”中默默的把板砖放回了衣袖里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阿中,别和祂一般见识”我们的小熊软糖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奇怪的看了祂一眼,俄怎么会帮美说话,按照平时祂们不早打起来了?嘶…好像我来之前他们没有打架???其祂人也很奇怪,从我来到现在好像一直盯着我???气氛也好诡异…

        俄看出了中脸上的怀疑,对着中撒娇道:“中?你想什么呢?怎么都不理我了~”中的神色马上恢复如常,说:“没什么,走吧!去那儿逛逛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”(毕竟,谁能拒绝一只会撒娇的小熊软糖呢~)

       俄微微松了一口气,用背在身后的手对众国比了个手势,意思完成任务。众国相互看了看,自认为做的天衣无缝,可没想道中在衪们看不到的地方勾了勾嘴角,心想:“祂的小熊竟然也会一起坑祂,那群人是不是把我当三岁小孩一样好骗,真是平常坑祂们坑的太少…嗯,下次多宰祂们几笔。啧,也不知道祂们又要搞什么妖娥子。罢了罢了,就当是陪那群小屁孩儿玩玩”

       中回头看了看沾沾自喜的众人,眼底流露出祂不屑的神情,嘴角带着一丝嘲讽的微笑。然而一扭头,脸上的神情立马烟消云散,又带上了淡淡的微笑。“走吧俄,我们去那里坐一会儿吧”“好~”

       中坐在那里淡笑风声,期间有不少国都来向祂敬酒,中向来是来者不拒,几百杯酒喝下去,又被俄拉着干了十几瓶伏特加,俄的脸上己经带上了醉意,而中依旧像个没事人一样,十分清醒

        此时中身边没人,祂的神情更加的冷漠,清明,用冷冰冰的目光看向以美为首去了一个小房间的众人“啧,俄边被带坏了啊,还以为我不知道祂们不怀好意,就这智商这些货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老大,现在怎么办?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没办法只能启用B计划了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还有B计划,有意思,真是有意思”中在心中嘟囔着,看的俄走过来立马压下心里的想法,装出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那表情,任谁看了都相信祂纯良无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戏,开始了呢~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呜呜呜,感觉这篇好水,大家请见谅

       罗马应该会在下篇或下下篇出场,站tag致歉!!!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好喜欢腹黑的爹“不要以为我很好骗,你知道的,只是我想让你知道的”

        所以瓷爹在我这里之后不算掉马算自爆哦~

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章不会很长,但之后的系列会以这个为背景。

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瓷爹为什么之前不说的原因

评论(42)

热度(1186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